HOHO,久久更新一次,
差点忘了密码了 ╭(╯3╰)╮
没做工了,
在家不是看着电脑发呆就是玩电话
谁可以陪我聊天
我很FRIENDLY的 :D
这一天我们很HIGH -__-
怀念? :D
最记得这一天,
在朋友家喝2瓶酒醉了- -
可能是我用灌的吧?
哈哈,其实我醉了才会骑摩托的
那时我姐醉了,
我载她
第一次骑摩托就是载她的时候 :D
去游泳回来
再去海边吃东西
有木有很浪漫 :D
很讨厌,
饭还要自己拿 :(
service charge 应该不多吧
哈哈
那几天吃海鲜吃得我快吐了 -__-
他们说很好吃的海鲜肉骨茶
但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啦 ╭(╯3╰)╮
那棵樱花树有木有很漂亮 =D
它是假的 -.-
额..许愿树、樱花树和船
摆在商店的对面
不觉得很奇怪吗 ~
隔一天去的沙滩
尼玛啊
没有水的沙滩玩你妹啊 -.-
无奈
看到那房子了没- -
还以为是租了那房子啊 T-T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talkbox - xuejing_401
skype - on xue j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